EN
EN
培养“鹏城工匠”,助推高质量发展!比亚迪电子再获佳绩
2021-11-25
比亚迪电子

11月22日,第二届深圳市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赛、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决赛成绩公布,比亚迪电子参赛的3个项目均进入决赛前十名!取得排名第三、第八、第九的好成绩,载誉归来。

 

本届发表赛历时3个月,经过申报筛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57家企业申报,总计169个项目,其中44家企业报送的84个项目成果入围。初赛中,12个项目成果被评为“示范级”、23个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级”、48个项目成果被评为“专业级”。比亚迪电子提报的三个类别(精益管理、六西格玛绿带、质量创新)七个项目均入围初赛并全部获奖!

 

第二届深圳市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活动目的旨在搭建质量技术与创新的专业交流平台,促进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的分享与推广。比亚迪电子参赛的7个项目均展示了较高的科技创新水平,获得评委高度好评和充分肯定!

 

比亚迪电子今年的获奖项目数量较去年增加了75%,项目类型也更加多元化,并且有7位个人闯入决赛,2位可按程序申报“深圳工匠”的培养计划,成绩斐然。这已不止是一场比赛,而是公司全员参与精益质量活动的缩影,没有胜负,皆是赢家!公司将一如既往推行精益理念,推动质量技术创新,期待明年取得更好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