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7待已久”,一起共赴浪漫星愿之旅
2021-11-26
比亚迪电子
11月25日,全新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作为年终压轴大作,OPPO Reno7系列定位“高颜值、实力派”,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OPPO Reno7系列搭载超感光猫眼镜头、索尼大底旗舰主摄影,人像摄影再度升级;仅有7.45mm轻薄机身,内置4500mAh大电池,纤薄身材超大能量;全系提供 3 款配色,分别为“星雨心愿”、“晨曦金/暮雪金”、“星夜黑”。“星雨心愿”后盖采用行业首创的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120万道的流星雨纹理,辅以宛若星空般的配色设计,如同夜晚的浩瀚星空,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在我眼里你会发光
 

星雨光刻工艺由OPPO与比亚迪电子共同研发,采用LDI(激光直写成像)技术打造而成,首次将LDI工艺导入手机后盖,打造出8微米光刻精度的纹理图案。随着光线流转呈现出冷暖色温和渐变色调,握在手中还能感受到星轨起伏的立体触感。作为Reno7系列手机后盖的主力供应商及星雨光刻的独家供应商,为完美呈现客户的设计理念,比亚迪电子可谓不遗余力!

 

开发新工艺所面临的挑战,首先便是设备问题,项目团队多方调研,专门为了该项目购买专业的精密设备,并凭借强大的设备开发能力,在数月时间内摸清设备原理、突破思维、变更相关设计,最终极大地突破了设备产能,为项目的成功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微米蚀刻线条的精度、光刻图形的验证、大面积光刻良率的稳定……都给团队提出了新的挑战,比亚迪电子迎难而上,自主自发进行开发改进,反复调试、不断完善工艺、稳定良率,终于攻克了一道道难题,顺利通过客户考核、实现量产!

 

OPPO Reno7系列后置摄像头设计也同样独具匠心。内嵌行业首创的热弯光纤星环呼吸灯,在黑暗中仿佛让后置摄像头悬浮于后盖之上,极具层次感和未来感。隐藏式热弯光纤的组装、呼吸灯的参数测试、陶瓷摄像头装饰片的辅助加工与装配调整……Reno7系列后盖的组装辅料数量及组装工序较以往呈倍数增加,组装难度堪称Reno系列最难一代!

 

 

面对巨大的组装难度,近半年以来,比亚迪电子与客户共同开发,不断攻克各种难点,在不断的摸索验证中确定量产组装和测试方案。在客户的鼎力协助和比亚迪开发团队的协同努力下,最终为消费者呈现出精致灵动、颜值惊人的机身。

 

 

厚积薄发 · 携手同行

 

2020年3月,OPPO&比亚迪第一代闪光砂项目启动,挑战业界无法出样的闪光砂晶钻镜面效果;2020年7月,比亚迪电子与OPPO同心协力,为广大用户呈现出更加高闪、细腻的晶钻2.0玻璃背板!2021年5月,向阳而生的晶钻3.0诞生,闪光点面积增加50倍,将星星点点的闪光升级成为“大光斑”,在光源照射下呈现出更为闪耀的波光效果。

 

这一次,我们带来了行业首创的星雨光刻,助力OPPO首次使用光刻工艺实现整个机身背面一片星河,也是比亚迪电子首创在玻璃背板表面实现超精细光栅纹理效果,填补手机行业该项技术空白,配合闪光砂工艺,打造出更加炫酷的闪光光影效果。比亚迪电子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助力客户实现产品工艺升级,引领行业潮流!

 

自合作以来,比亚迪电子与OPPO联袂打造了Reno、Realme等系列智能手机二十余款。星雨光刻的独家供应,是比亚迪电子多年来技术积累的厚积薄发,也是双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的结晶。展望未来,比亚迪电子将持续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上坚持创新,不断探索与突破,与客户共成长、共发展,每一份不寻常的付出,也终将变成你我心里的一道光!

 

部分图文来自网络

更多产品及价格信息请登录OPP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