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不负“7”待,共创未来 | 比亚迪电子荣获“博世亚太区优秀供应商”奖
2022-11-17
比亚迪电子
11月14日,博世亚太区供应商大会成功举办,比亚迪电子应邀出席共襄盛举。凭借多年来在博世各类精密注塑模具供应上的优异表现,比亚迪电子被评为2022年度“博世亚太区优秀供应商”,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模具供应商。
 
 
博世亚太区优秀供应商奖每两年颁发一次,从入围供应商的品质、成本、交付、技术、服务、可持续发展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估,遴选出最具有含金量的优秀供应商,以表彰其出色的表现。2015年,比亚迪电子与博世在连接器产品上首度展开合作,7年来为博世的精密连接器、传感器、ESP壳体、燃油喷嘴等产品持续提供精密注塑模具服务,产品远销至德国、西班牙、捷克、美国、墨西哥、泰国等国家,具有超强的综合实力。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荣获亚太区优秀供应商的荣誉,是博世对比亚迪电子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以此为鼓励,持续推出服务于客户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不负“7”待,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