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刘勇一行来访比亚迪
2022-02-17
比亚迪电子

2022年2月16日,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控股”)总裁、党委副书记刘勇,副总裁、总法律顾问蔡买松,党委副书记刘海建,财务总监李晓娟,副总裁陈战宇等一行来访比亚迪,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电子CEO王念强,比亚迪电子COO江向荣,比亚迪电子CEO高级助理肖锦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国药控股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核心企业,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打造卓越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比亚迪电子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持续大力拓展医疗健康领域,以科技创新力量为医疗健康产业增长赋能,这与国药控股“中国领先,全球知名”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格局不谋而合。

 

刘总一行参观了比亚迪精密模具工厂、观摩新能源车辆、全面了解了比亚迪的发展历程、研发战略和产业规划等,对比亚迪的全球布局及多元化产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对比亚迪全方位的超前研发能力、超大规模的精密智造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当前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态势以及后续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高度共识:我们都面临着高竞争、高饱和的市场环境,对更大规模、更高效率都有一致追求,可以在医疗器械、流通、服务、产业链标准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创新合作,达成医疗健康产业数字化、软硬件一体化、健康和双碳的目标,做发展之路上的“同行者”、“合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