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OPPO Find X5,全“芯”出场!
2022-02-25
比亚迪电子

2月24日,颇受期待的全能高端旗舰——OPPO Find X5系列正式发布,通过色彩上的全新突破为用户带来旗舰影像体验。在硬件配置上直接拉满,可谓OPPO手机技术的集大成者。

 

“一帧影像,动用两块芯片”,OPPO Find X5 Pro首次搭载马里亚纳自研影像芯片、首发悬浮防抖、首次采用哈苏色彩调试方案等,组成OPPO天花板级别的超强影像组合,为超清细腻的成像打下坚实基础。配置上依旧沿袭高端旗舰路线,2K+120Hz+LTPO屏幕、骁龙8 Gen1处理器、双IMX766主摄、80W超级闪充、X轴马达等旗舰配置一样不少。

 

 

在外观上,OPPO Find X5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一体化陶瓷流线机身,镜头模组处微微隆起形成一个平台面,过渡处无任何拼接,“环形山”与整个背板融为一体,消除了视觉上的割裂感,变得更加圆润和谐,独树一帜的造型极具辨识度。

 

 

OPPO Find X5 Pro的机身背板采用了高端的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材质,实现传统工艺与工业设计的完美融合,由比亚迪电子襄助OPPO精心打造而成。纳米微晶陶瓷不仅手感细腻亲肤,并且具有优秀的耐磨耐刮特性,硬度和散热表现也十分出众。比亚迪电子掌握含制粉在内的全制程工艺,可为客户提供各种颜色陶瓷粉末解决方案。

 

环形“火山口”棱线分明,对平面度及工艺提出更高要求,比亚迪电子持续改善CNC加工程序、抛光工艺参数等,采用创新的加工方式和更为复杂的抛光处理,增强陶瓷独有的温润光泽及细腻触感,并不断提高成品良率,保证项目顺利量产。

 

OPPO与比亚迪电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了多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旗舰和主力机型。比亚迪电子以卓越的产品力、创新的科技力和专业的服务力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历年来荣获OPPO“卓越供应商奖”、“二代闪光砂联合开发奖”、“优秀质量奖”等奖项。从传统制造到精密制造,再到智能制造,比亚迪电子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与客户聚力同行,共绘美好蓝图!

 

部分图文来自网络

更多价格信息请详见OPP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