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超越所见,巅峰旗舰,总结十年,再启新篇
2022-04-26
比亚迪电子
4月25日,vivo X80系列面向全球正式发布。第二代双芯旗舰定义双芯新标准,超越所见,带来影像及性能的全面升级。
 
 

这次,vivo带来了“最强大的vivo影像科技”,不仅搭载了vivo最新的自研芯片、蔡司T*光学镜头、人像微云台,还有高质感真彩的影像系统加持,达到移动影像新境界。X80系列全系适配三星 E5 AMOLED超感屏、双电芯80W有线闪充等旗舰配置,推出旅程、假日、至黑三款时尚配色,性能更强大、体验更全面。

 

方圆之境,陶瓷云窗,融合蔡司全场景全焦段四摄,方圆之间,美感顿生。vivo X80系列背部摄像头区域采用独具特色的陶瓷云窗设计,由比亚迪电子襄助vivo共同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同时质感十足。采用纳米微晶陶瓷材质,带来无与伦比的细腻亲肤手感;优秀的耐磨耐刮特性,硬度表现十分出色。

 

 

vivo X80系列陶瓷云窗的圆角设计对工艺提出更高要求,比亚迪电子通过持续改善CNC加工程序、抛光工艺参数等,采用创新的加工方式和更为复杂的抛光处理,增强陶瓷独有的温润光泽及细腻触感,并不断提高成品良率,保证项目顺利量产。

 

为助力vivo打造X系列机型近年来最轻薄的金属中框,比亚迪电子采用了更为极限的结构设计方案。作为vivo X80系列金属中框的主力供应商,我们凭借丰富的智能制造经验以及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通过多种加工方案以及加工参数的交叉验证,完美实现塑胶与金属结构的高精度配合!通过无数次参数、刀路优化,配以多道打磨工序,保证外形圆润的同时保留了棱线清晰度,极致轻薄,极致优雅,带来观感与体验的最佳均衡。

 

今年是vivo X旗舰系列诞生的第十年,作为X系列的十年之作,vivo X80系列也将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旗舰机型。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比亚迪电子一直深受vivo信赖,多年来以过硬的品质、系统化集成能力襄助vivo X旗舰系列打造一贯的旗舰风采。期待比亚迪电子与vivo一起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以科技的力量共同造就非凡经典!

 

部分图文来自网络

更多产品及价格信息请登录viv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