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重磅奖项:比亚迪电子荣膺大陆集团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
2022-07-19
比亚迪电子

近日,比亚迪电子荣获大陆集团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

 

该奖项由大陆集团供应商评价体系对公司品牌、服务水平、供应能力、产品品质、成本等进行多维度评估,比亚迪电子从一千多家战略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大陆集团车联网业务中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供应商!

 

 

 

此次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会议中,大陆集团表示:“作为汽车电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全球领先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电子在过去几年间和大陆集团紧密合作并成功开发上市了多个平台项目,具有超强的品质及交付表现,特别在目前半导体行业物料短缺时依旧表现良好,助力大陆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拓展,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全球合作关系。”

2015年,大陆集团与比亚迪电子在车联网业务领域开展合作,经过七年的努力,比亚迪电子建立了独立的生产工厂,遵循0-defect的原则打造优秀的品质管理体系;通过了IATF16949和VDA6.3,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质量保证;紧跟客户步伐,通过ISO21434道路车辆-信息安全认证和Tisax认证,助力客户建立强大的信息安全保护系统。比亚迪电子通过强大的生产、品质、交付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EMS服务,成为大陆集团战略核心供应商,助力客户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7年来,我们和大陆集团共同见证了车联网领域的飞速发展,未来,比亚迪电子将继续深耕汽车电子领域,以持续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和客户一起探索更多的业务合作领域,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陆集团(德语:Continental AG,简称:Conti),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运输行业制造商。主要产品为轮胎、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喷射系统、转速表及其他汽车和运输行业零部件。是世界第四大轮胎制造商、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