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比亚迪电子助力荣耀打造非凡Magic!
2021-08-13
比亚迪电子
8月12日晚,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荣耀Magic3系列以及荣耀X20手机、V7 Pro平板电脑、GS 3手表惊艳亮相。
 
 
超高端旗舰 享极致体验
 

作为新荣耀诞生之后的第一款旗舰手机,Magic3系列在AI的进一步加持下,在功耗、续航、影像、隐私等方面,将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Magic3系列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捕捉一天中最美的时刻,用清新的曙光蓝、浪漫的晨晖金、纯净的釉白色、高贵的亮黑色留住美好的Magic Hour。

 
Magic3系列采用 6.76 英寸柔性OLED屏幕,曲率高达89度,挑战行业极限。搭载满血版骁龙888Plus 5G处理器,带来强力的性能输出。自研的OS Turbo X技术充分释放芯片潜能,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全新散热材质使导热性能更强悍,让游戏体验更加酣畅淋漓。Link Turbo X技术实现四网协同,下载速率更快、切换时延更低。Magic3系列摄像头采用圆环形“缪斯之眼”设计,追求极致对称平衡,彰显秩序美学。首次将电影工业的视频处理流程AI化,让人人都能拍出电影感大片。
 
 
 

以极致精神深入探究 持续改善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此前在采访中表示,荣耀Magic3系列作为荣耀打造的超高端旗舰产品,代表的是荣耀最新的科技水平和实力。

 

比亚迪电子作为荣耀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为Magic3系列提供金属中框以及整机组装解决方案,全力助力荣耀打造绝对惊艳、性能超凡的高端旗舰机。

 

凭借丰富的EMS经验、先进的自动化加工设备以及强大的精密制造能力,比亚迪电子成为荣耀Magic3系列手机整机组装的独家供应商,承接了SMT、前加工、组包、测试等全流程加工生产。荣耀Magic3系列配置多颗摄像头、拥有超强散热、防水功能,对整机组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亚迪电子项目团队迎难而上,深入研究产品特点,持续改善工艺,成功攻克技术瓶颈,实现制程良率显著提升,顺利完成了产品的交付。

 

 

P68级的防水性能对组装精度、平面度有着极高的要求,比亚迪电子不断验证优化CNC刀路、注塑参数、CNC夹治具等20余种方案,使平面度良率持续提升。为了能够使屏幕与中框及背板的角度完美融合,比亚迪电子寓艺于微,结合整机组装的测试数据以及玻璃盖板装配的相关数据,在工艺上进行了6轮的反复调整,最终呈现出高度精密、浑然天成的极致之美。

 

除了全能的Magic3系列,发布会还带来了荣耀X系列爆款回归之作荣耀X20,荣耀X20继续优化直屏形态,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 94.4%,成为了荣耀历史上屏占比最高的直屏手机。比亚迪电子作为荣耀X20中框的主力供应商,采用NCVM和镭雕光哑同体工艺,让塑胶尽显金属光泽,纤薄灵动,深耕工艺改善,助力荣耀打造出极致的产品力。

 

 

目前,比亚迪电子与荣耀共合作了荣耀数字系列、V系列、Note系列、畅玩系列、X系列、Magic系列共计20多款手机。比亚迪电子作为荣耀的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不断挑战自我,用创新与科技追求极限之美,与客户携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完美、更惊艳的产品!

 

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